炸薯条时,最忌焯水后直接炸!肯德基常用这1招,薯条香脆不发软

模板网 2021-05-17

冻之前放点淀粉,保鲜袋晃均匀,炸出来酥脆俺一定要试试这个做法!肯德基一样发软,难吃要不需要,新鲜土豆也能做好,关键是油温和火候。我老公是炸薯条高手,哈哈哈!大把卖,也就是起酥油!!!用氢化食用油炸薯条和油条,放一个月都是脆脆!

切好直接冷冻高温下锅其他都是多此一举别听他胡说微波炉是个不错选择:花生、薯条。可以试试土豆削皮切条直接炸,再复炸,出锅撒点盐蘸调料,和肯德基一样我不焯水,直接炸也挺好吃为啥我粘是一塌糊涂啊没有吸水纸,直接用风扇吹行吗?

炸薯条时,最忌焯水后直接炸!肯德基常用这1招,薯条香脆不发软

炸好后要马上吃,放长了就不脆了冻了以后炸出来才是软。常常一看就会一做就砸!今天才知道,回头再试下,相信自己一定能行。家里做,焯水后晾水分或者拿吹风机直接吹,粘上淀粉下锅炸你作品很优秀,像你学习,有这么多量,我通过黄V啦,很开心!

相关文章

  1. 我要扔的“垃圾”被舅舅带走做美食,下午爱人拿一桶酒直奔舅舅家

    特色小吃达人分为这两种:第一种是只爱吃而不去亲手去做的人,另外一种是以买材料到做再到吃的过程。前些天家中来了亲戚,购买了许多的肉,不光烧菜,我们还包肉猪肉饺子馅,但是有一样食物都被我们剩下了,就是猪肉皮,猪肉皮被切下来以后,没有地儿放,所以就找个根粗绳穿了起来,挂在了天花板上等着被,也不懂得它还能有什么其他用途,自始至终觉着扔了似乎挺可惜的,但是以我的下厨水平,实在是没有想出留着它还能干什么用,所以就直接扔了。

  2. 云南人家里是怎么烧菌子的?

    雨季一到,周边各种菌子涌入昆明市场,价钱也渐渐便宜下来,居民生活小区,开始有人家炒菌子吃。早先乡下山里油水金贵,我见他们收拾鸡枞,蒸熟、烧熟、焙熟后凉拌的都有,配料就是青辣子、蒜泥、花椒叶和盐,滋味清奇,但不能连着顿吃,不然疑似轻功练就,走路都飘飘然。

  3. 上海人做醉虾,要用白酒还是黄酒?10个人9个错,难怪虾头发黑

    吃起来虾肉非常鲜香,还带着一点酒的醇香味,有不少人没吃过但是想尝一尝醉虾的味道,在网上的视频里跟着学,但是做出来的虾头会发黑,肉质吃起来也不紧实。

  4. 家常油饼:柔软起层,凉了不硬有秘诀,要不是怕吃撑,一张都不剩

    大家好,我是小秋,好多朋友都说烙出来的油硬梆梆的,不好吃,今天小秋就跟大家说一下烙饼3个重要步骤,只要记住了,保证烙出来的油饼即柔软又起层,凉了也不硬。我们还是先来和面,500克普通面粉里加3克盐增加面粉的劲性,搅匀后用筷子一分为二。

  5.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看看日本妈妈做的三餐,自家的饭突然不香了

    说起家里一日三餐,我们平时都是自己家里做啥吃啥,装盘、搭配也都算很家常,没有刻意讲究,说起饮食上比较讲究的国家,日本是要算的,每次看他们的饮食和吃食心里都会想,怎么会这么讲究,也不嫌麻烦,这样的一餐,要花多长时间才能搞定,真的是有耐心啊,我看起来是很欣赏的,其实,我家做饭也还行,

随机推荐

  1. 我要扔的“垃圾”被舅舅带走做美食,下午爱人拿一桶酒直奔舅舅家

    特色小吃达人分为这两种:第一种是只爱吃而不去亲手去做的人,另外一种是以买材料到做再到吃的过程。前些天家中来了亲戚,购买了许多的肉,不光烧菜,我们还包肉猪肉饺子馅,但是有一样食物都被我们剩下了,就是猪肉皮,猪肉皮被切下来以后,没有地儿放,所以就找个根粗绳穿了起来,挂在了天花板上等着被,也不懂得它还能有什么其他用途,自始至终觉着扔了似乎挺可惜的,但是以我的下厨水平,实在是没有想出留着它还能干什么用,所以就直接扔了。

  2. 云南人家里是怎么烧菌子的?

    雨季一到,周边各种菌子涌入昆明市场,价钱也渐渐便宜下来,居民生活小区,开始有人家炒菌子吃。早先乡下山里油水金贵,我见他们收拾鸡枞,蒸熟、烧熟、焙熟后凉拌的都有,配料就是青辣子、蒜泥、花椒叶和盐,滋味清奇,但不能连着顿吃,不然疑似轻功练就,走路都飘飘然。

  3. 上海人做醉虾,要用白酒还是黄酒?10个人9个错,难怪虾头发黑

    吃起来虾肉非常鲜香,还带着一点酒的醇香味,有不少人没吃过但是想尝一尝醉虾的味道,在网上的视频里跟着学,但是做出来的虾头会发黑,肉质吃起来也不紧实。

  4. 家常油饼:柔软起层,凉了不硬有秘诀,要不是怕吃撑,一张都不剩

    大家好,我是小秋,好多朋友都说烙出来的油硬梆梆的,不好吃,今天小秋就跟大家说一下烙饼3个重要步骤,只要记住了,保证烙出来的油饼即柔软又起层,凉了也不硬。我们还是先来和面,500克普通面粉里加3克盐增加面粉的劲性,搅匀后用筷子一分为二。

  5.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看看日本妈妈做的三餐,自家的饭突然不香了

    说起家里一日三餐,我们平时都是自己家里做啥吃啥,装盘、搭配也都算很家常,没有刻意讲究,说起饮食上比较讲究的国家,日本是要算的,每次看他们的饮食和吃食心里都会想,怎么会这么讲究,也不嫌麻烦,这样的一餐,要花多长时间才能搞定,真的是有耐心啊,我看起来是很欣赏的,其实,我家做饭也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