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媳妇做菜,广东媳妇做菜,东北媳妇做菜,网友:差距是真的大

模板网 2021-02-23

要是我来选,我肯定要选广东。我一湖南人,看遍美食纪录片,说真,觉得全国最会吃最会做菜还是人。广东菜在我眼里不叫菜,那是减肥餐,煲汤并不养生,还没营养伤害肾脏。其他地方要么一顿乱炖,要么甜腻,都不精致。男人做菜多,做得少。

我爱吃辣东西,所以要选就选菜吧只要有人煮给我吃我都觉得好吃,我不挑剔吃在广东,果然名不虚传,爱我广东美食我们广东. 其实也能吃辣~不过相对来说也是比较清淡广东人是比较爱喝汤~我是湖北,广东、菜我都爱,只能选一个话我还是选广东,都是原汁原味原材料,越吃越爱吃

四川媳妇做菜,广东媳妇做菜,东北媳妇做菜,网友:差距是真的大

不能相题并论,喜欢清淡首选广东,喜欢吃辣当然选菜,只能说口味不同。经常被外省同事笑说我大广东白措青菜,开水烫一下捞起加酱油,唉呀呀!怎么吃啊!清淡到无地自容。 我说我还能吃不加酱油。他说那脆菜地拔起来就啃算了。我又答,广东人很避吃生食物,怕有虫,不净。

我是重庆人,不怕吃辣,但我喜欢广东菜。 我喜欢做菜,感觉做广东菜是一种享受。做川菜是难受(满屋油烟,麻辣呛人)喜欢广东菜,食在广州!讨厌那些调料整出来菜!有什么好,广东人习惯吃广东菜,东北喜欢土菜不都正常吗?没有可比

四川媳妇做菜,广东媳妇做菜,东北媳妇做菜,网友:差距是真的大

除了广东粤菜,其它菜系都离不开十三香、精、味精。像下馆子,东北像摆酒席,广东才像家庭菜广东菜原汁原味,挺好,川菜全是调料味道,而且口味又重东北广东是家常菜,是餐馆我怀疑你放错了图片,图三更像我们广东人菜,再说图二我们广东人吃饭桌上很少有人放着馒头吧

相关文章

  1. 土豆新吃法,1个土豆1个蛋,不用油炸,依然外酥里嫩

    本期导读:土豆新吃法,1个土豆1个蛋,不用油炸,依然外酥里嫩土豆是我家人都很喜欢吃的一种蔬菜,也是我家一年四季的常备菜,不仅仅是因为耐储存,更是因为它的做法丰富,而且每种做法都很好吃。

  2. 家常油饼:柔软起层,凉了不硬有秘诀,要不是怕吃撑,一张都不剩

    大家好,我是小秋,好多朋友都说烙出来的油硬梆梆的,不好吃,今天小秋就跟大家说一下烙饼3个重要步骤,只要记住了,保证烙出来的油饼即柔软又起层,凉了也不硬。我们还是先来和面,500克普通面粉里加3克盐增加面粉的劲性,搅匀后用筷子一分为二。

  3. 上海3家昂贵餐厅,人均消费2000起步,一般老百姓吃不起

    多年前,上海被国际社会称为“东方巴黎”,是一座令人憧憬的城市,到处都是华丽的高层建筑,富饶而迷人,宏伟而气派。

  4. 东坡肉为什么非要绑绳子?绳子不能吃还费事,不绑不行吗?

    绳子不能吃,费心费力的绑上去,吃的时候又要解下来,这是何意?相传是苏东坡云游四海到一个叫“艾城”的地方,救了一个中暑 的小孩然后呢,小孩的的父母,是农夫,为了感谢苏东坡对孩子的救命之恩 ,便买了猪肉用一束稻草捆着回来,想问问苏轼的口味。

  5. 广东人做皮蛋瘦肉粥,为啥那么好喝?原来是这样做的,以前都错了

    导读:广东人做皮蛋瘦肉粥,为啥那么好喝?原来是这样做的,以前都错了生活中,我是一个不怎么喜欢喝粥的人,但依然觉得,煲粥是一个人必须要掌握的生存技能!每当被生活压得喘不过来气的时候,每当肠胃不舒服的时候,每当喝得酩酊大醉醒来找水的时候,一碗热乎乎的粥,胜过千万句我爱你!

随机推荐

  1. 土豆新吃法,1个土豆1个蛋,不用油炸,依然外酥里嫩

    本期导读:土豆新吃法,1个土豆1个蛋,不用油炸,依然外酥里嫩土豆是我家人都很喜欢吃的一种蔬菜,也是我家一年四季的常备菜,不仅仅是因为耐储存,更是因为它的做法丰富,而且每种做法都很好吃。

  2. 家常油饼:柔软起层,凉了不硬有秘诀,要不是怕吃撑,一张都不剩

    大家好,我是小秋,好多朋友都说烙出来的油硬梆梆的,不好吃,今天小秋就跟大家说一下烙饼3个重要步骤,只要记住了,保证烙出来的油饼即柔软又起层,凉了也不硬。我们还是先来和面,500克普通面粉里加3克盐增加面粉的劲性,搅匀后用筷子一分为二。

  3. 上海3家昂贵餐厅,人均消费2000起步,一般老百姓吃不起

    多年前,上海被国际社会称为“东方巴黎”,是一座令人憧憬的城市,到处都是华丽的高层建筑,富饶而迷人,宏伟而气派。

  4. 东坡肉为什么非要绑绳子?绳子不能吃还费事,不绑不行吗?

    绳子不能吃,费心费力的绑上去,吃的时候又要解下来,这是何意?相传是苏东坡云游四海到一个叫“艾城”的地方,救了一个中暑 的小孩然后呢,小孩的的父母,是农夫,为了感谢苏东坡对孩子的救命之恩 ,便买了猪肉用一束稻草捆着回来,想问问苏轼的口味。

  5. 广东人做皮蛋瘦肉粥,为啥那么好喝?原来是这样做的,以前都错了

    导读:广东人做皮蛋瘦肉粥,为啥那么好喝?原来是这样做的,以前都错了生活中,我是一个不怎么喜欢喝粥的人,但依然觉得,煲粥是一个人必须要掌握的生存技能!每当被生活压得喘不过来气的时候,每当肠胃不舒服的时候,每当喝得酩酊大醉醒来找水的时候,一碗热乎乎的粥,胜过千万句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