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螺蛳粉呀
吃过这么多牌子,李子柒螺蛳粉是最不好吃,可能是改良了,各种口味都不够舍友在公共客厅吃螺蛳粉,吃完不立即扔掉,还敞着袋子,气味飘散,所以极其讨厌螺蛳粉螺蛳粉就像榴莲一样,成为了又一种有“味道”美味包装螺蛳粉真是超难吃,跟粉店吃两码事
半辈子从不吃那些奇怪味道东西,有网红带火嫌疑,李子柒螺蛳粉就是最先走网红路线,最近乘风破浪节目里,也出现了节目组植入螺蛳粉深度怀疑酸笋是用“”浸泡过!绝不能让螺蛳粉再这么火下去了!再火就会涨价了在兴安吃过瓦罐螺蛳粉至今回味无穷
确实不错,建议走出国门,像方便面一样普遍在柳州地吃,不臭,很香。袋装就是加上了增味调料,所以味道重。吃不习惯,上次煮一袋吃,呀,那个酸味道从三楼飘到一楼,感觉是汤料问题,笋没这么臭螺蛳粉是真臭,臭豆腐比起来真是小巫见大巫
吃过一次,尝一口味太重,想着跟榴莲一样越吃越喜欢,结果吃吐了我吃第一家螺蛳粉是在回龙观上北T5,可惜后来关了,是水平有限,最后网购螺蛳粉,吃过品牌最好应该是好欢螺,李某一般般~这个味道真是臭啊?我还以为是我买是山寨呢
拜托大家良心推荐一款好吃袋装螺蛳粉没有南宁火车站门口那个牛肉粉好吃,还有公园附近那一家老友粉,基上我去了都是两碗我也是在网上看别人发了那么多关于螺蛳粉,感觉很好奇,就在买了李子柒螺蛳粉,第一次吃感觉还可以
超级爱吃,但因为家里只有我一个人能接受,在外面吃又不方便,只能一直忍耐没吃过,闻一下都不行。吃过,闻一下就不行了说实在,真没有新鲜一半好吃.偶尔吃一下还可以!在外工作我们,通过一袋袋螺蛳粉,以相思之苦!主流牌子试了个遍,还是螺霸王最合口味。
相关文章
- 这种面包,俄罗斯人拿它当主食,日本人当副食,中国人却当成零食
而用高筋粉做出的一种食物,俄罗斯人拿它当主食,日本人当副食,中国人却当成零食,它就是我们日常吃到的面包。
- 山西酒友常喝的10大口粮酒!50元以内,顿顿喝都没问题
俗话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每个地方都有各自不同的酒文化。今天我总结了山西酒友常喝的10大光瓶酒,50元以内,顿顿喝都没问题。
- 火腿肠,别管什么牌子,只要看到包装上有“这行字”,便宜也别买
火腿肠,这是一种混合型即食肉食,它是用各种肉混合一些食材做成的,味道特别鲜美,而且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撕开包装就可以直接吃,非常方便。
- 炒土豆丝,什么时候放醋很重要,方法对了,随便炒都酸辣爽脆
大家好,我是宝妈私房七七八八,很高兴您点开这篇文章。人生何处不相逢,看见就是缘分。我是上班族也是一个宝妈,每天在工作与灶台之间轮流转,累并快乐着。如果您和我一样,每餐不知道捣鼓什么佳肴,那就关注我,我们一起交流探讨。土豆是一种非常平民的菜,一年四季价格变化不大。
- 豆腐和它一起炖,每周吃几次,补钙质,孩子长个头,胃肠也舒坦了
现在人们越来越注重养生,年轻人加入养生大军,现在许多孩子都需要多种营养,钙质和蛋白质是必需的营养物质,生活中有许多绿色菜和家常鲜汤,每天换着花样给家里人做一做。
随机推荐
- 这种面包,俄罗斯人拿它当主食,日本人当副食,中国人却当成零食
而用高筋粉做出的一种食物,俄罗斯人拿它当主食,日本人当副食,中国人却当成零食,它就是我们日常吃到的面包。
- 山西酒友常喝的10大口粮酒!50元以内,顿顿喝都没问题
俗话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每个地方都有各自不同的酒文化。今天我总结了山西酒友常喝的10大光瓶酒,50元以内,顿顿喝都没问题。
- 火腿肠,别管什么牌子,只要看到包装上有“这行字”,便宜也别买
火腿肠,这是一种混合型即食肉食,它是用各种肉混合一些食材做成的,味道特别鲜美,而且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撕开包装就可以直接吃,非常方便。
- 炒土豆丝,什么时候放醋很重要,方法对了,随便炒都酸辣爽脆
大家好,我是宝妈私房七七八八,很高兴您点开这篇文章。人生何处不相逢,看见就是缘分。我是上班族也是一个宝妈,每天在工作与灶台之间轮流转,累并快乐着。如果您和我一样,每餐不知道捣鼓什么佳肴,那就关注我,我们一起交流探讨。土豆是一种非常平民的菜,一年四季价格变化不大。
- 豆腐和它一起炖,每周吃几次,补钙质,孩子长个头,胃肠也舒坦了
现在人们越来越注重养生,年轻人加入养生大军,现在许多孩子都需要多种营养,钙质和蛋白质是必需的营养物质,生活中有许多绿色菜和家常鲜汤,每天换着花样给家里人做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