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评选出最难吃的四种糖,快来看看你有没有吃过吧
我是挺喜欢姜糖和薄荷糖薄荷糖非常非常好吃,那个是我最喜欢吃一个糖你凭什么说它不好吃?也许是你讨厌他那个麻麻辣辣味道吧!很喜欢吃姜糖和薄荷糖猪油糖很好吃啊哈哈哈哈哈冬瓜糖还是挺好,就是太甜了冬瓜糖不好吃,我吃过,我喜欢吃薄荷糖。
薄荷糖其实还可以,不过有些薄荷糖有点辣,不过大部分还蛮甜蒲荷糖我还可以小时候经常吃薄荷糖其实还可以,挺好吃,上课吃一颗就不用烦上课老睡觉了。薄荷糖挺好吃,就是凉发辣糖冬瓜糖蓮子糖蓮藕之類真接受不了薄荷糖好吃吖"
我全吃过,我更喜欢蒲荷糖[呲牙]薄荷糖挺好吃呀,我就喜欢吃。我爱吃薄荷糖,薄荷糖有清感觉我超喜欢吃薄荷糖吖,挺好吃除了姜糖,其他我都吃过,冬瓜糖确实不好吃,但是猪油糖、薄荷糖很好吃啊人挺喜欢猪油糖和薄荷糖
我超喜欢吃薄荷糖,有时候心情不好,含一颗解压一下!在我喜欢糖里,薄荷糖最好吃我特别喜欢吃姜糖,只不过现在卖很少罢了。还有薄荷糖,吃2包都不够(含着化,不是咬着吃,更清凉)姜糖味不错,就是吃多了,就会感觉比较辣。
我最不喜欢还是软糖……粘牙,所以讨厌我全吃过,不是很难吃姜糖简直童年最爱好吗!还有薄荷糖(虽然我对薄荷制品啥有一点点过敏啦)但是贼好吃唉!薄荷糖有时候吃一粒还是不错,提神,清冬瓜糖和薄荷糖都好好吃!最难吃还是生蛋糕里巧克力
你说全都是我喜欢吃…薄荷糖不难吃呀!很好吃!全吃过,我觉得很好吃我全都喜欢吃,我是不是疯了猪油糖是个啥子???除了第二种,我都吃过。猪油糖除了吃了会发胖外没什么我第一个想到就是姜糖我想知道有谁吃过甘糖哈哈,除了猪油糖,其他三种都是我最爱
相关文章
- 去虾线、还在用牙签太老套了!老渔民教你1招,分分钟剥完一大盆
别着急,今天我就要给大家分享一个妙招,这是我专门从老渔民那讨要的方法,不用牙签、不开虾背,2秒钟处理一个,分分钟能剥一大盆,干净方便还快捷。
- 盘点10大广东美食,你喜欢的那道榜上有名吗?
可以说,在广东,粤菜主要分为三大菜系——广府菜、潮州菜、东江菜,它们虽有异曲同工之妙,更带有各自特色。
- 炖鲫鱼汤,先下锅就错了,难怪鱼汤不白还腥气,大厨:这样做才对
炖鲫鱼汤,先下锅就错了,难怪鱼汤不白,还腥气。亲爱的好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大厨江一舟,今天又到了给大家分享美食的时刻了,你们准备好了吗?
- 火腿肠,别管什么牌子,只要看到包装上有“这行字”,便宜也别买
火腿肠,这是一种混合型即食肉食,它是用各种肉混合一些食材做成的,味道特别鲜美,而且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撕开包装就可以直接吃,非常方便。
- 饭店是怎么给肉馅去腥的?大厨告诉你,加料酒是大忌,可别再弄错
不晓得大家会不会老是遇到这么一个问题,就是当肉馅剁好之后,我们不是都会先将它腌制一番再使用吗,一般这个环节其实就是用来去腥增鲜的,但就是有很多人都做不好,大多数人都习惯往里加料酒、生抽啥的来去腥,但实际上这么做是大错特错的。
随机推荐
- 去虾线、还在用牙签太老套了!老渔民教你1招,分分钟剥完一大盆
别着急,今天我就要给大家分享一个妙招,这是我专门从老渔民那讨要的方法,不用牙签、不开虾背,2秒钟处理一个,分分钟能剥一大盆,干净方便还快捷。
- 盘点10大广东美食,你喜欢的那道榜上有名吗?
可以说,在广东,粤菜主要分为三大菜系——广府菜、潮州菜、东江菜,它们虽有异曲同工之妙,更带有各自特色。
- 炖鲫鱼汤,先下锅就错了,难怪鱼汤不白还腥气,大厨:这样做才对
炖鲫鱼汤,先下锅就错了,难怪鱼汤不白,还腥气。亲爱的好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大厨江一舟,今天又到了给大家分享美食的时刻了,你们准备好了吗?
- 火腿肠,别管什么牌子,只要看到包装上有“这行字”,便宜也别买
火腿肠,这是一种混合型即食肉食,它是用各种肉混合一些食材做成的,味道特别鲜美,而且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撕开包装就可以直接吃,非常方便。
- 饭店是怎么给肉馅去腥的?大厨告诉你,加料酒是大忌,可别再弄错
不晓得大家会不会老是遇到这么一个问题,就是当肉馅剁好之后,我们不是都会先将它腌制一番再使用吗,一般这个环节其实就是用来去腥增鲜的,但就是有很多人都做不好,大多数人都习惯往里加料酒、生抽啥的来去腥,但实际上这么做是大错特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