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腿肠,别管什么牌子,只要看到包装上有“这行字”,便宜也别买

模板网 2021-05-20

我觉得淀粉比肉强谁知道什么肉NTM我都吃火腿肠了,还在意什么营养?我就喜欢吃淀粉肠,你管我其实不管淀粉含量多少,80%都是大豆植物蛋白,其余少量都是最次肉和肉皮,口感什么都是添加剂,宠物都不愿意吃还是多点淀粉好,肉吃着不放心

我都特么吃火腿肠了 你特么跟我谈营养价值?我觉得炸火腿肠就是要淀粉多才好吃我就买王中王特级金华火腿肠️,有钱就任️有王中王也是打都不能买双汇王中王,千万别买,都是淀粉火腿肠还有营养价值?长见识了不好意思,我免疫添加剂,哪儿有纯绿火腿

火腿肠,别管什么牌子,只要看到包装上有“这行字”,便宜也别买

你别吃了,有毒哈。我们自己吃NTM火腿肠老子都不是不一定顿顿吃起了,还要营养?火腿肠,别管什么牌子,只要看到包装上有“这行字”,便宜也别买!你是我北极星,告诉我前进方向,现在人啊,真是生活水平提上来了,吃什么都要营养,大拇指,讲究

相关文章

  1. 东北撑场面的5大硬菜,分量足还好吃,在外地人看来像“剩菜”

    室友的家人招待很周到,听说我是远处来的朋友,都特别给面子,吃饭的时候都把他们当地最撑场面的5道菜给上齐了,分量大,味道也还行,就是这卖相有点难以启齿,可能在我们南方人看来,就会觉得是剩菜呢,不过,这并不影响它的美味。

  2. 大家吃过内蒙古包头的烧麦么?不妨来了解一下

    我品鉴过很多地方的烧麦,作为一个内蒙人其实对烧麦还是很挑剔的,这其中印象比较深刻是山西大同凤临阁的烧麦,他们家相对来说还算是比较正宗。

  3. 炒土豆丝,什么时候放醋很重要,方法对了,随便炒都酸辣爽脆

    大家好,我是宝妈私房七七八八,很高兴您点开这篇文章。人生何处不相逢,看见就是缘分。我是上班族也是一个宝妈,每天在工作与灶台之间轮流转,累并快乐着。如果您和我一样,每餐不知道捣鼓什么佳肴,那就关注我,我们一起交流探讨。土豆是一种非常平民的菜,一年四季价格变化不大。

  4. 乘风破浪的螺蛳粉呀

    即使八年前《舌尖上的中国1》第一期探索地方美食,让聚光灯在螺蛳粉上短暂地停留了一阵儿,这种臭味“上头”的食物也并未像今天这样引起广泛关注。

  5. 第一次尝试冷面的你也是这种感觉吗?

    作为一个吃货,我,是不可能不尝试的。怎么说呢,对于我来说整体有点太甜了,辣度不够,不过面很劲道,估计配上炸鸡会更加好吃。

随机推荐

  1. 东北撑场面的5大硬菜,分量足还好吃,在外地人看来像“剩菜”

    室友的家人招待很周到,听说我是远处来的朋友,都特别给面子,吃饭的时候都把他们当地最撑场面的5道菜给上齐了,分量大,味道也还行,就是这卖相有点难以启齿,可能在我们南方人看来,就会觉得是剩菜呢,不过,这并不影响它的美味。

  2. 大家吃过内蒙古包头的烧麦么?不妨来了解一下

    我品鉴过很多地方的烧麦,作为一个内蒙人其实对烧麦还是很挑剔的,这其中印象比较深刻是山西大同凤临阁的烧麦,他们家相对来说还算是比较正宗。

  3. 炒土豆丝,什么时候放醋很重要,方法对了,随便炒都酸辣爽脆

    大家好,我是宝妈私房七七八八,很高兴您点开这篇文章。人生何处不相逢,看见就是缘分。我是上班族也是一个宝妈,每天在工作与灶台之间轮流转,累并快乐着。如果您和我一样,每餐不知道捣鼓什么佳肴,那就关注我,我们一起交流探讨。土豆是一种非常平民的菜,一年四季价格变化不大。

  4. 乘风破浪的螺蛳粉呀

    即使八年前《舌尖上的中国1》第一期探索地方美食,让聚光灯在螺蛳粉上短暂地停留了一阵儿,这种臭味“上头”的食物也并未像今天这样引起广泛关注。

  5. 第一次尝试冷面的你也是这种感觉吗?

    作为一个吃货,我,是不可能不尝试的。怎么说呢,对于我来说整体有点太甜了,辣度不够,不过面很劲道,估计配上炸鸡会更加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