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腿肠,别管什么牌子,只要看到包装上有“这行字”,便宜也别买

模板网 2021-05-20

我觉得淀粉比肉强谁知道什么肉NTM我都吃火腿肠了,还在意什么营养?我就喜欢吃淀粉肠,你管我其实不管淀粉含量多少,80%都是大豆植物蛋白,其余少量都是最次肉和肉皮,口感什么都是添加剂,宠物都不愿意吃还是多点淀粉好,肉吃着不放心

我都特么吃火腿肠了 你特么跟我谈营养价值?我觉得炸火腿肠就是要淀粉多才好吃我就买王中王特级金华火腿肠️,有钱就任️有王中王也是打都不能买双汇王中王,千万别买,都是淀粉火腿肠还有营养价值?长见识了不好意思,我免疫添加剂,哪儿有纯绿火腿

火腿肠,别管什么牌子,只要看到包装上有“这行字”,便宜也别买

你别吃了,有毒哈。我们自己吃NTM火腿肠老子都不是不一定顿顿吃起了,还要营养?火腿肠,别管什么牌子,只要看到包装上有“这行字”,便宜也别买!你是我北极星,告诉我前进方向,现在人啊,真是生活水平提上来了,吃什么都要营养,大拇指,讲究

相关文章

  1. 东北撑场面的5大硬菜,分量足还好吃,在外地人看来像“剩菜”

    室友的家人招待很周到,听说我是远处来的朋友,都特别给面子,吃饭的时候都把他们当地最撑场面的5道菜给上齐了,分量大,味道也还行,就是这卖相有点难以启齿,可能在我们南方人看来,就会觉得是剩菜呢,不过,这并不影响它的美味。

  2. 汕头妈妈就是贤惠,花18元做3道菜,两荤一素,晚餐好吃不贵

    汕头妈妈就是贤惠,花18元做3道菜,两荤一素,晚餐好吃不贵。大家好,我是臻味食旅,新媒体博主,汕头人,只做原创,欢迎关注我账号里的更多原创作品。

  3. 饭店是怎么给肉馅去腥的?大厨告诉你,加料酒是大忌,可别再弄错

    不晓得大家会不会老是遇到这么一个问题,就是当肉馅剁好之后,我们不是都会先将它腌制一番再使用吗,一般这个环节其实就是用来去腥增鲜的,但就是有很多人都做不好,大多数人都习惯往里加料酒、生抽啥的来去腥,但实际上这么做是大错特错的。

  4. 火腿肠,别管什么牌子,只要看到包装上有“这行字”,便宜也别买

    火腿肠,这是一种混合型即食肉食,它是用各种肉混合一些食材做成的,味道特别鲜美,而且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撕开包装就可以直接吃,非常方便。

  5. 开胃腌黄瓜的做法,这方子简单好用!泡2个小时,又脆又下饭

    开胃腌黄瓜的做法,这方子简单好用!泡2个小时,又脆又下饭做酱黄瓜,这个比例简单又好用,一次成功不是问题

随机推荐

  1. 东北撑场面的5大硬菜,分量足还好吃,在外地人看来像“剩菜”

    室友的家人招待很周到,听说我是远处来的朋友,都特别给面子,吃饭的时候都把他们当地最撑场面的5道菜给上齐了,分量大,味道也还行,就是这卖相有点难以启齿,可能在我们南方人看来,就会觉得是剩菜呢,不过,这并不影响它的美味。

  2. 汕头妈妈就是贤惠,花18元做3道菜,两荤一素,晚餐好吃不贵

    汕头妈妈就是贤惠,花18元做3道菜,两荤一素,晚餐好吃不贵。大家好,我是臻味食旅,新媒体博主,汕头人,只做原创,欢迎关注我账号里的更多原创作品。

  3. 饭店是怎么给肉馅去腥的?大厨告诉你,加料酒是大忌,可别再弄错

    不晓得大家会不会老是遇到这么一个问题,就是当肉馅剁好之后,我们不是都会先将它腌制一番再使用吗,一般这个环节其实就是用来去腥增鲜的,但就是有很多人都做不好,大多数人都习惯往里加料酒、生抽啥的来去腥,但实际上这么做是大错特错的。

  4. 火腿肠,别管什么牌子,只要看到包装上有“这行字”,便宜也别买

    火腿肠,这是一种混合型即食肉食,它是用各种肉混合一些食材做成的,味道特别鲜美,而且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撕开包装就可以直接吃,非常方便。

  5. 开胃腌黄瓜的做法,这方子简单好用!泡2个小时,又脆又下饭

    开胃腌黄瓜的做法,这方子简单好用!泡2个小时,又脆又下饭做酱黄瓜,这个比例简单又好用,一次成功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