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法式蜗牛,不要去问服务员要牙签,不然会被服务员笑话

模板网 2021-04-07

服务员拿双筷子我要吸着吃蜗牛。你笑你,咱吃咱,互不相。只要吃用筷子夹牛排也无所谓祖国强大了!富裕了!我就爱喝咖啡就生蒜,更衬托出咖啡浓香咋滴,我就喜欢左手拿蜗牛右手拿牙签,温莎公爵了解一下,知道你为啥是服务员吗?真不是歧视

那是你个人想法,我们人习惯用筷子,服务员敢嘲笑吗?明天不用来上班了老子还要用掏耳勺挖着吃,在就得按着咱规矩来!这玩意会比螺丝好吃多少吗?怎么,非得要搞西方人那套才是高级?比美食文化,人是我不会吃这个,我不喜欢化开感觉,就像肥肉,煮再我也不会吃

吃法式蜗牛,不要去问服务员要牙签,不然会被服务员笑话

相关文章

  1. 河南小镇走红网络的水煎包西施,模样好看,水煎包更好吃

  2. 第一次尝试冷面的你也是这种感觉吗?

    作为一个吃货,我,是不可能不尝试的。怎么说呢,对于我来说整体有点太甜了,辣度不够,不过面很劲道,估计配上炸鸡会更加好吃。

  3. 深夜午餐肉,堕落着快乐着

    林林总总的肉食罐头中,午餐肉的拥趸最多,也许是因为它懂得克制和忍让,不论是气味还是口感,多一分则肥腻,少一分则寡淡。

  4.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看看日本妈妈做的三餐,自家的饭突然不香了

    说起家里一日三餐,我们平时都是自己家里做啥吃啥,装盘、搭配也都算很家常,没有刻意讲究,说起饮食上比较讲究的国家,日本是要算的,每次看他们的饮食和吃食心里都会想,怎么会这么讲究,也不嫌麻烦,这样的一餐,要花多长时间才能搞定,真的是有耐心啊,我看起来是很欣赏的,其实,我家做饭也还行,

  5. 这才是酱牛肉最正宗的做法,三泡三酱入味足,不散花,酱香浓郁

    大家好,我是小秋,马上就要过年了,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酱牛肉的做法。很多朋友认为酱牛肉很麻烦,自己也做不出卤肉店的味道,其实这个想法大错特错哦,只要掌握方法和步骤,自己在家也能做出美味的酱牛肉。

随机推荐

  1. 河南小镇走红网络的水煎包西施,模样好看,水煎包更好吃

  2. 第一次尝试冷面的你也是这种感觉吗?

    作为一个吃货,我,是不可能不尝试的。怎么说呢,对于我来说整体有点太甜了,辣度不够,不过面很劲道,估计配上炸鸡会更加好吃。

  3. 深夜午餐肉,堕落着快乐着

    林林总总的肉食罐头中,午餐肉的拥趸最多,也许是因为它懂得克制和忍让,不论是气味还是口感,多一分则肥腻,少一分则寡淡。

  4.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看看日本妈妈做的三餐,自家的饭突然不香了

    说起家里一日三餐,我们平时都是自己家里做啥吃啥,装盘、搭配也都算很家常,没有刻意讲究,说起饮食上比较讲究的国家,日本是要算的,每次看他们的饮食和吃食心里都会想,怎么会这么讲究,也不嫌麻烦,这样的一餐,要花多长时间才能搞定,真的是有耐心啊,我看起来是很欣赏的,其实,我家做饭也还行,

  5. 这才是酱牛肉最正宗的做法,三泡三酱入味足,不散花,酱香浓郁

    大家好,我是小秋,马上就要过年了,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酱牛肉的做法。很多朋友认为酱牛肉很麻烦,自己也做不出卤肉店的味道,其实这个想法大错特错哦,只要掌握方法和步骤,自己在家也能做出美味的酱牛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