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知道原来玉米的保存方法这么简单,放半年都很新鲜,早知早受益

模板网 2021-03-31

我很喜欢吃玉米,每次买很多,吃不完放二天就坏了。明天去买玉米,按大厨教方法试试看。你作品很优秀,像你学习,有这么多量,我通过黄V啦,很开心!我在超买玉米就叫外皮折掉几片叶剩下留好保鲜几天,玉米粒也会保满饱。

我试一下,乡下玉米多不如烧熟后冷冻保存好。食用时放水加少量盐再煮开。玉米有这么多好处,不要错过最佳时期呀!快去品尝吧。这样做出来玉米吃了有好处请问玉米包好后,是放冷藏室冷藏吗?才知道,原来玉米保存方法这么简单,放半年都很新鲜。早知早受益。

才知道原来玉米的保存方法这么简单,放半年都很新鲜,早知早受益

这样保存还能吃吗???谢谢大厨江一舟,会使用你方法去做地球人都知道直接放冻箱储存。宋样放起来了真好,转发了这保鲜方法确实真实,我几年都这样做。我也是这么保存,不知道为什么,吃时候是苦,不知道哪个步骤不对

相关文章

  1. 山东十大小吃,外地人比本地人还爱吃,全都吃过的,你是山东人吧

    山东鲁菜作为我国八大菜系之一,美食可谓是数不胜收,要是说中国哪个省的小吃美食最多,山东最少也是排在前三名吧。今天大国就带大家聊聊鲁菜,吃过一半你是半个山东人,都吃过,那你得是地地道道的山东人吧。

  2. 这种面包,俄罗斯人拿它当主食,日本人当副食,中国人却当成零食

    而用高筋粉做出的一种食物,俄罗斯人拿它当主食,日本人当副食,中国人却当成零食,它就是我们日常吃到的面包。

  3. 第一次尝试冷面的你也是这种感觉吗?

    作为一个吃货,我,是不可能不尝试的。怎么说呢,对于我来说整体有点太甜了,辣度不够,不过面很劲道,估计配上炸鸡会更加好吃。

  4. 把一整只鸡扔进电饭锅中,不放水不放油,出锅皮嫩肉烂,太解馋了

    春节,作为中国一年中最隆重的传统节日,在“吃”方面,那是相当讲究的。比如:年夜饭一定要有一道“鱼”,表示“年年有余”。在我们老家,年夜饭的时候一定要做成“红烧”的,表示在新的一年里“鸿运当头”。年夜饭的红烧鱼一定要是“全鱼”。

  5. 那些被“包装”毁掉的5种零食,如果你全都吃过,那你绝对是吃货

    只不过因为包装有些low,所以摆在货架上也不会被人注意,但提子饼干有话要说:“我很丑,但我很好吃!”第三种要说的就是猫耳朵了,这种零食算是比较大众化的一种了,小编从很久以前就是猫耳朵的忠实零食粉了,只不过,虽然时代不断变迁,但是猫耳朵的包装却依然保留着曾经朴素的风格,看起来着实不

随机推荐

  1. 山东十大小吃,外地人比本地人还爱吃,全都吃过的,你是山东人吧

    山东鲁菜作为我国八大菜系之一,美食可谓是数不胜收,要是说中国哪个省的小吃美食最多,山东最少也是排在前三名吧。今天大国就带大家聊聊鲁菜,吃过一半你是半个山东人,都吃过,那你得是地地道道的山东人吧。

  2. 这种面包,俄罗斯人拿它当主食,日本人当副食,中国人却当成零食

    而用高筋粉做出的一种食物,俄罗斯人拿它当主食,日本人当副食,中国人却当成零食,它就是我们日常吃到的面包。

  3. 第一次尝试冷面的你也是这种感觉吗?

    作为一个吃货,我,是不可能不尝试的。怎么说呢,对于我来说整体有点太甜了,辣度不够,不过面很劲道,估计配上炸鸡会更加好吃。

  4. 把一整只鸡扔进电饭锅中,不放水不放油,出锅皮嫩肉烂,太解馋了

    春节,作为中国一年中最隆重的传统节日,在“吃”方面,那是相当讲究的。比如:年夜饭一定要有一道“鱼”,表示“年年有余”。在我们老家,年夜饭的时候一定要做成“红烧”的,表示在新的一年里“鸿运当头”。年夜饭的红烧鱼一定要是“全鱼”。

  5. 那些被“包装”毁掉的5种零食,如果你全都吃过,那你绝对是吃货

    只不过因为包装有些low,所以摆在货架上也不会被人注意,但提子饼干有话要说:“我很丑,但我很好吃!”第三种要说的就是猫耳朵了,这种零食算是比较大众化的一种了,小编从很久以前就是猫耳朵的忠实零食粉了,只不过,虽然时代不断变迁,但是猫耳朵的包装却依然保留着曾经朴素的风格,看起来着实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