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面包,俄罗斯人拿它当主食,日本人当副食,中国人却当成零食
受不了面包,又硬又酸又臭,口味比人还重请问这种大面包要不要加热?想试试,但我牙不好。主要是面包太甜,欧洲国家面包就和现在人吃馒头米饭一样没有加糖面包很便宜不值钱,只不过跟炒房一样价格抬高。馒头面包蛋糕都是面粉制作,只不过多加几种东西牛奶喝蛋,制作成又不高,只不过是经销商抬高价格买,所以大家觉得面包和蛋糕贵罢了。
早餐吃点还行,午餐晚餐拿面包当主食,实在感觉不到饱腹有烤麸,面筋做,晒了能面包在我国,基上属于零时喜欢有嚼劲面包,就是吃完腮帮子疼欧美面包都这样,去出差,同事家也吃这种面包所以说,这种面包,到底是什么呢?
没有别添加剂。。味道不错。原味。。吃不坏身体。。。。。要是好吃。。。都是添加剂。。柔软味好。但营养在哪里。。。。不要瞧不起大列巴,苏联卫国战争时,这东西救了多少人,那时还往里掺锯沫众所周知,列巴是可以砸核桃
北京莫斯科餐厅有个外卖面包店,几十年都卖大列巴,有甜有咸,价格是越来越贵,现在快吃不起了这种主食热量贼低,人不可能拿他们当主食。黑面包配伏特加,倍儿!你作品很优秀,像你学习,有这么多量,我通过黄V啦,很开心!
相关文章
- 全国最解暑的20种夏日冰品,你的城市上榜了没?
近些年来,奶茶也来瓜分这块蛋糕,每次望着看似五花八门,其实千篇一律的水单,我都无比怀念那些散落在全国各地的、独一无二的“地域限定”。
- 在湖北有一种用鱼做的面,很多人没见过,用鸡汤煮一煮,味道一绝
还有一种用鱼做的面条,几年前我曾经吃过一次,一直念念不忘,那就是鱼面。是以青鱼,鲢鱼,鲤鱼等鱼肉为主料,加一定比例淀粉,高筋面粉,食盐揉成面团,擀成薄饼,卷成卷,上锅蒸熟后切成小块,于日光下晒干而成。
- 我们广东人都是吃着豆豉鲮鱼长大的
这样的广告词相信大部分的广东人应该都有听过吧,现在小编每回在商超看到豆豉鲮鱼就总是会想到这句广告词。
- 东坡肉为什么非要绑绳子?绳子不能吃还费事,不绑不行吗?
绳子不能吃,费心费力的绑上去,吃的时候又要解下来,这是何意?相传是苏东坡云游四海到一个叫“艾城”的地方,救了一个中暑 的小孩然后呢,小孩的的父母,是农夫,为了感谢苏东坡对孩子的救命之恩 ,便买了猪肉用一束稻草捆着回来,想问问苏轼的口味。
- 成本不过5元钱的貌美小腌菜,简单易做耐储存,我不信你学不会~
开门见山今天的小菜的主料是蒜薹然鹅据说光是区分蒜薹、蒜苔、菜苔、韭苔、蒜苗就已经要了很多人的命了这还真不是段子我曾经让男票下班帮我带蒜苗回来第1次他带回来了韭苔♀️第2次他带回来了蒜薹♀️第3次带回来了香葱♀️后来,我直接要求带蒜薹的时候他反而带回来了青蒜苗被我指责再次买
随机推荐
- 全国最解暑的20种夏日冰品,你的城市上榜了没?
近些年来,奶茶也来瓜分这块蛋糕,每次望着看似五花八门,其实千篇一律的水单,我都无比怀念那些散落在全国各地的、独一无二的“地域限定”。
- 在湖北有一种用鱼做的面,很多人没见过,用鸡汤煮一煮,味道一绝
还有一种用鱼做的面条,几年前我曾经吃过一次,一直念念不忘,那就是鱼面。是以青鱼,鲢鱼,鲤鱼等鱼肉为主料,加一定比例淀粉,高筋面粉,食盐揉成面团,擀成薄饼,卷成卷,上锅蒸熟后切成小块,于日光下晒干而成。
- 我们广东人都是吃着豆豉鲮鱼长大的
这样的广告词相信大部分的广东人应该都有听过吧,现在小编每回在商超看到豆豉鲮鱼就总是会想到这句广告词。
- 东坡肉为什么非要绑绳子?绳子不能吃还费事,不绑不行吗?
绳子不能吃,费心费力的绑上去,吃的时候又要解下来,这是何意?相传是苏东坡云游四海到一个叫“艾城”的地方,救了一个中暑 的小孩然后呢,小孩的的父母,是农夫,为了感谢苏东坡对孩子的救命之恩 ,便买了猪肉用一束稻草捆着回来,想问问苏轼的口味。
- 成本不过5元钱的貌美小腌菜,简单易做耐储存,我不信你学不会~
开门见山今天的小菜的主料是蒜薹然鹅据说光是区分蒜薹、蒜苔、菜苔、韭苔、蒜苗就已经要了很多人的命了这还真不是段子我曾经让男票下班帮我带蒜苗回来第1次他带回来了韭苔♀️第2次他带回来了蒜薹♀️第3次带回来了香葱♀️后来,我直接要求带蒜薹的时候他反而带回来了青蒜苗被我指责再次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