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广东人都是吃着豆豉鲮鱼长大的
以前刚开始吃,觉得可以,后来再吃就觉得那个鱼炸过头了,又又有点苦是我自己味觉出问题了吗七五年七六年读小学五年级初一级时学校组织去广州罐头厂学工,中午每餐一毫纸都食豆鼓鲮鱼好味到吾识讲,但现时鹰金钱豆豉鲮鱼炸得太道走晒果时味道了,现改食中山出甘竹豆豉鲮鱼。
以前吃一次那是多开心事情呀鹰金钱同甘竹都食过。都十八块了,一斤菱鱼才多少钱珠江桥牌成廿几蚊一罐,犀利!小时候特别喜欢吃 现在一般了果时候有钱人先吃得起罐头鱼陪伴我高中时光,真系每次食都回味,记忆尤新你们才是吃豆豉鲮鱼长大,我们是吃大米饭长大!
现在鲮鱼罐头没有以前好吃!个人感觉没以前好吃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觉得甘竹最好吃是玻璃瓶装那个,现在罐头难吃小时候经常听甘竹牌豆豉鲮鱼哈哈,说到豆豉,忍不住又想起我奶奶,她很会做豆豉,可惜我没学到她手艺罐头鱼涨价涨得离谱,以前超市八元一罐现在涨一半多了
当年在部队,伙食很差,几乎没有肉食。晚上肚子饿,自己煮面条宵夜,什么配料都没有,放一块豆豉鲮鱼到面条里,真香!北方人,也是超级爱吃豆豉鲮鱼,每次都买甘竹还是广州鹰金钱罐头厂出嘅好。我觉得甘竹最好吃,珠江,鱼会比甘竹多,但是太太柴,没有甘竹酥。鹰金钱比这两个牌子便宜,但是味道没那么好。
相关文章
- 家常油饼:柔软起层,凉了不硬有秘诀,要不是怕吃撑,一张都不剩
大家好,我是小秋,好多朋友都说烙出来的油硬梆梆的,不好吃,今天小秋就跟大家说一下烙饼3个重要步骤,只要记住了,保证烙出来的油饼即柔软又起层,凉了也不硬。我们还是先来和面,500克普通面粉里加3克盐增加面粉的劲性,搅匀后用筷子一分为二。
- 大家吃过内蒙古包头的烧麦么?不妨来了解一下
我品鉴过很多地方的烧麦,作为一个内蒙人其实对烧麦还是很挑剔的,这其中印象比较深刻是山西大同凤临阁的烧麦,他们家相对来说还算是比较正宗。
- 日本点心厂花4个月做出没有馅的包子,网友:这不是馒头?
日本零食点心厂商"井村屋"推出所谓的新品,近日上了新闻。大家平时经常在早餐吃的包子,有豆沙馅的,肉馅的,蔬菜馅的等等。而井村屋则表示,他们"以颠覆常识意想不到的创想",生产出"没有馅料全是面皮"的中华包子,取名为"すまん" ( 素馒)。
- 第一次尝试冷面的你也是这种感觉吗?
作为一个吃货,我,是不可能不尝试的。怎么说呢,对于我来说整体有点太甜了,辣度不够,不过面很劲道,估计配上炸鸡会更加好吃。
- 这18款便宜量大美食,可不要错过
作为一个臭美吃货,白天吃零食,晚上跑步机!美食、健身咱两不耽误,美食不可辜负,美丽也不能少...便宜量大的美食有没有呢,还真有。
随机推荐
- 家常油饼:柔软起层,凉了不硬有秘诀,要不是怕吃撑,一张都不剩
大家好,我是小秋,好多朋友都说烙出来的油硬梆梆的,不好吃,今天小秋就跟大家说一下烙饼3个重要步骤,只要记住了,保证烙出来的油饼即柔软又起层,凉了也不硬。我们还是先来和面,500克普通面粉里加3克盐增加面粉的劲性,搅匀后用筷子一分为二。
- 大家吃过内蒙古包头的烧麦么?不妨来了解一下
我品鉴过很多地方的烧麦,作为一个内蒙人其实对烧麦还是很挑剔的,这其中印象比较深刻是山西大同凤临阁的烧麦,他们家相对来说还算是比较正宗。
- 日本点心厂花4个月做出没有馅的包子,网友:这不是馒头?
日本零食点心厂商"井村屋"推出所谓的新品,近日上了新闻。大家平时经常在早餐吃的包子,有豆沙馅的,肉馅的,蔬菜馅的等等。而井村屋则表示,他们"以颠覆常识意想不到的创想",生产出"没有馅料全是面皮"的中华包子,取名为"すまん" ( 素馒)。
- 第一次尝试冷面的你也是这种感觉吗?
作为一个吃货,我,是不可能不尝试的。怎么说呢,对于我来说整体有点太甜了,辣度不够,不过面很劲道,估计配上炸鸡会更加好吃。
- 这18款便宜量大美食,可不要错过
作为一个臭美吃货,白天吃零食,晚上跑步机!美食、健身咱两不耽误,美食不可辜负,美丽也不能少...便宜量大的美食有没有呢,还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