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元自助餐,碗筷都要自己洗,一粒米也不许浪费,天天都爆满
在哪里可以吃到呀?我也喜欢吃素食,听起来很美味。这种饭都是老人吃没肉年轻人不吃这么多条友问地址,作者也不回复一下我们这里面寺庙里也有这样子,十块钱左右,吃完了,也自己洗,洗完放在消毒器中。就是掉在地上一颗饭也要捡起来吃啊!
五元自助歺厅在哪里呢?好 这是大大善布施 吃素健康养生 吃素减少杀戮,减少戾气。这是大大好事 在哪里?说了半天也没说在哪里在什么地方我想去吃吃应该是佛堂里面,只吃素食地址在哪?能告诉我们吗?我也想去太便宜了吧,上海买个青菜都要五块一斤!
相关文章
- 东北撑场面的5大硬菜,分量足还好吃,在外地人看来像“剩菜”
室友的家人招待很周到,听说我是远处来的朋友,都特别给面子,吃饭的时候都把他们当地最撑场面的5道菜给上齐了,分量大,味道也还行,就是这卖相有点难以启齿,可能在我们南方人看来,就会觉得是剩菜呢,不过,这并不影响它的美味。
- 公认“最耐饿”的4种早餐,好吃且营养,吃货:省的吃午饭了
大家都知道早餐的魅力是很强大的,对于一些上班族来说,经常因为忙碌或者早上起来太晚,没有时间去吃早餐,但是大家也要明白一件事情,早餐如果不吃,对自己身体影响是很大的。
- 深夜午餐肉,堕落着快乐着
林林总总的肉食罐头中,午餐肉的拥趸最多,也许是因为它懂得克制和忍让,不论是气味还是口感,多一分则肥腻,少一分则寡淡。
- 汕头妈妈就是贤惠,花18元做3道菜,两荤一素,晚餐好吃不贵
汕头妈妈就是贤惠,花18元做3道菜,两荤一素,晚餐好吃不贵。大家好,我是臻味食旅,新媒体博主,汕头人,只做原创,欢迎关注我账号里的更多原创作品。
- 第一次尝试冷面的你也是这种感觉吗?
作为一个吃货,我,是不可能不尝试的。怎么说呢,对于我来说整体有点太甜了,辣度不够,不过面很劲道,估计配上炸鸡会更加好吃。
随机推荐
- 东北撑场面的5大硬菜,分量足还好吃,在外地人看来像“剩菜”
室友的家人招待很周到,听说我是远处来的朋友,都特别给面子,吃饭的时候都把他们当地最撑场面的5道菜给上齐了,分量大,味道也还行,就是这卖相有点难以启齿,可能在我们南方人看来,就会觉得是剩菜呢,不过,这并不影响它的美味。
- 公认“最耐饿”的4种早餐,好吃且营养,吃货:省的吃午饭了
大家都知道早餐的魅力是很强大的,对于一些上班族来说,经常因为忙碌或者早上起来太晚,没有时间去吃早餐,但是大家也要明白一件事情,早餐如果不吃,对自己身体影响是很大的。
- 深夜午餐肉,堕落着快乐着
林林总总的肉食罐头中,午餐肉的拥趸最多,也许是因为它懂得克制和忍让,不论是气味还是口感,多一分则肥腻,少一分则寡淡。
- 汕头妈妈就是贤惠,花18元做3道菜,两荤一素,晚餐好吃不贵
汕头妈妈就是贤惠,花18元做3道菜,两荤一素,晚餐好吃不贵。大家好,我是臻味食旅,新媒体博主,汕头人,只做原创,欢迎关注我账号里的更多原创作品。
- 第一次尝试冷面的你也是这种感觉吗?
作为一个吃货,我,是不可能不尝试的。怎么说呢,对于我来说整体有点太甜了,辣度不够,不过面很劲道,估计配上炸鸡会更加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