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酱牛肉最正宗的做法,三泡三酱入味足,不散花,酱香浓郁

模板网 2021-03-30

每次自己酱牛肉,都会碎,不报团。厉害了小秋,做做试试买牛腱子是吗?酱完后 汤直接扔了吗?我做总是肉里没咸味儿,我也用筷子扎眼儿啦,也泡过啦!咋回事儿哩!这样酱牛肉汤没有那么清澈,是浑浊,牛肉拿出来切之前需要洗一下吗?

黄豆酱油是老还是生?请问第三泡是啥呀,第一泡血水,第二泡用酱油为什么我做酱牛肉,散开了,也咬不动谈不上正宗,这样做出成品没有牛肉味了,都是酱油味!没听说百年老汤里面加酱料,乱汤粘稠……千奇百怪做法,人觉得只要是肉怎么做都好吃!不喜勿。

这才是酱牛肉最正宗的做法,三泡三酱入味足,不散花,酱香浓郁

最近做了几次酱牛腱子肉,感觉味道不错。1.牛肉凉水泡血水,如果泡时间长,需要换下水。2.牛肉凉水下锅,锅开后,撇去浮沫。3.牛肉放凉水里浸泡一会,让肉收缩。4.把牛肉放盆里,加入黄豆酱,酱油,豆瓣酱,搅拌下。5.放入高压锅,加料酒,糖,十三香,香叶,葱姜蒜,老,辣椒,水,没过肉,可根据自己喜好添加。6.上气后15分钟,气卸后,把肉翻面,再炖10分钟,关火,闷一晚上即可。 最后加压前,可以煮几个蛋,剥皮后,放入高压锅里,一起卤蛋。

我窍门是1 不提前放盐 2用啤酒烧,肉嫩而不柴,鲜美入味3不管什么肉,放山楂、橘皮,易熟,吸附血沫,增香不腻。头条在监视我,因为我刚刚把牛腱子泡上水……………这啥技术啊,我刚从老家买了十斤牛腱子还没发过来我啥都没查因为以前知道个做酱牛肉方子,结果刚和我姑舅弟弟订完就给我推送这个

这才是酱牛肉最正宗的做法,三泡三酱入味足,不散花,酱香浓郁

按介绍做好了,很好,谢谢啦这个能放几天啊,放置已经一晚了。后来又放了一晚上,以后冻起来吃?第一放酱油一晚上放冰箱冷藏吧?今天早上准备做酱牛肉,牛肉还在水里泡着,下午就推送这个,这是监视我了昨天刚和我通话说要做酱牛肉。哈哈,就照你这个做。

在家也能做出美味酱牛肉~为什么我炖牛肉那么老啊,都咬不动不能先放盐,先放盐不爱软肉涨价了?一斤生肉煮熟后7两多?不知浸泡血水后直接煮熟、牛肉汤不糊?加葱香菜很好鲜美牛肉汤!下面条很好肉面?一点儿都不浪费!

相关文章

  1.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看看日本妈妈做的三餐,自家的饭突然不香了

    说起家里一日三餐,我们平时都是自己家里做啥吃啥,装盘、搭配也都算很家常,没有刻意讲究,说起饮食上比较讲究的国家,日本是要算的,每次看他们的饮食和吃食心里都会想,怎么会这么讲究,也不嫌麻烦,这样的一餐,要花多长时间才能搞定,真的是有耐心啊,我看起来是很欣赏的,其实,我家做饭也还行,

  2. 乘风破浪的螺蛳粉呀

    即使八年前《舌尖上的中国1》第一期探索地方美食,让聚光灯在螺蛳粉上短暂地停留了一阵儿,这种臭味“上头”的食物也并未像今天这样引起广泛关注。

  3. 日本点心厂花4个月做出没有馅的包子,网友:这不是馒头?

    日本零食点心厂商"井村屋"推出所谓的新品,近日上了新闻。大家平时经常在早餐吃的包子,有豆沙馅的,肉馅的,蔬菜馅的等等。而井村屋则表示,他们"以颠覆常识意想不到的创想",生产出"没有馅料全是面皮"的中华包子,取名为"すまん" ( 素馒)。

  4. 新闻“曝光”的海鸭蛋!到底是什么做的?今天告诉大家真相

    不仅富含蛋白质和钙,铁元素,而且还富含卵磷脂,易于人体吸收,老年人多吃可预防痴呆,儿童多吃可增强记忆力,适合各个年龄段!

  5. 第一次尝试冷面的你也是这种感觉吗?

    作为一个吃货,我,是不可能不尝试的。怎么说呢,对于我来说整体有点太甜了,辣度不够,不过面很劲道,估计配上炸鸡会更加好吃。

随机推荐

  1.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看看日本妈妈做的三餐,自家的饭突然不香了

    说起家里一日三餐,我们平时都是自己家里做啥吃啥,装盘、搭配也都算很家常,没有刻意讲究,说起饮食上比较讲究的国家,日本是要算的,每次看他们的饮食和吃食心里都会想,怎么会这么讲究,也不嫌麻烦,这样的一餐,要花多长时间才能搞定,真的是有耐心啊,我看起来是很欣赏的,其实,我家做饭也还行,

  2. 乘风破浪的螺蛳粉呀

    即使八年前《舌尖上的中国1》第一期探索地方美食,让聚光灯在螺蛳粉上短暂地停留了一阵儿,这种臭味“上头”的食物也并未像今天这样引起广泛关注。

  3. 日本点心厂花4个月做出没有馅的包子,网友:这不是馒头?

    日本零食点心厂商"井村屋"推出所谓的新品,近日上了新闻。大家平时经常在早餐吃的包子,有豆沙馅的,肉馅的,蔬菜馅的等等。而井村屋则表示,他们"以颠覆常识意想不到的创想",生产出"没有馅料全是面皮"的中华包子,取名为"すまん" ( 素馒)。

  4. 新闻“曝光”的海鸭蛋!到底是什么做的?今天告诉大家真相

    不仅富含蛋白质和钙,铁元素,而且还富含卵磷脂,易于人体吸收,老年人多吃可预防痴呆,儿童多吃可增强记忆力,适合各个年龄段!

  5. 第一次尝试冷面的你也是这种感觉吗?

    作为一个吃货,我,是不可能不尝试的。怎么说呢,对于我来说整体有点太甜了,辣度不够,不过面很劲道,估计配上炸鸡会更加好吃。